S__350666754.jpg

自己本身的工作都是跑外面,也會流不少的汗

所以我出門前都會沖個澡再出門保持我的形象

我也在找一款沐浴乳看能不能香味能維持久一點

自己本身皮膚也是屬於乾燥一點的膚質,也在找一款能適合我的沐浴乳

也在看直播台或是其他別人推薦的,當我看到一個直播主說他自己發明一款

在法國自己研發的沐浴精 ?! 還不是沐浴乳哦 ~~  讓我更好奇了 !!!!

當我看到這款的沐浴精很特別~~~ 而且滿滿的金箔 ?! 

我也好奇地買了一罐回來用看看 ~~~  洗完之後 !!!!! 

到了公司 ,同事一直問我早上是不是有沖澡 ?

我說你怎麼知道 ~~~  因為香味都還在....我聽到太神奇了吧 !!

所以,我決定要來推薦這一款超級滿滿金箔的香氛沐浴精

馬克直播主的自製法國香氛沐浴精 

S__350642189.jpg

這一罐

擁有 24K 滿滿金箔 ,頂級玻尿酸,膠原蛋白,維他命B5的成分 

還有菸鹼酸提供修護皮膚的效果 採用胺基酸APG 緩和肌膚的功效

真的是用完之後,不用再噴香水的沐浴精  

S__350806018.jpg

外在的質感 讓人想收藏 而且也讓我不會再用其他的沐浴商品了

因為,這款讓我用了真的回不去了

用了之後還想每天洗兩次澡的衝動

值得推薦的好沐浴 

有用的朋友粉絲們~~~  可以到底下留言幫忙支持一下哦 ~~~

RICHARD MARK下單詢問

馬克精品服飾

追蹤馬克IG

arrow
arrow

    安安♥到處報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